今天補習回到員林以後,我騎著我的小心情噗噗噗的回到家。
本想直接進家門之後泡個麵吃,但是也不知道怎麼搞的騎到了窯烤攤..
爲了我的胖胖肚著想,我右轉上斜坡往圖書館的方向出發..
路上心想圖書館應該會有自己認識的人還在那邊,所以想去碰碰運氣!
一進到圖書館,找阿找的..
沒想到竟然被我找到了cyp跟leekp
悄悄的走到他們桌邊,沒想到他們真用功...
硬是把我留了下來一同閱讀
打開包包
拿出一份聯合報.. 放在旁邊
拿出暑假的統計筆記
裝模作樣的翻了幾頁,又開始東張西望的..
真糟糕...
唸書~ 哈!!
充實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