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主題改用廣末涼子
有幾個原因
第一:她美
第二:她可愛
第三:她很漂亮又成熟大方很夢幻...
基於以上的理由,所以我決定本次背景就改用她啦~~

拖了很久都沒有改背景或者是更改自己相簿的一些內容,
一方面是沒有東西跟靈感來修改自己的相簿,再者也是因為自己懶阿~~
這次逮到一點小小的機會跟時間,去someonefly的相簿偷ㄎㄧㄤ了幾張相片之後開始動工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someonefly的熱情贊助以及不計前嫌的幫助我!!

用黑底色來呈現我的網頁,是想表現出一種穩重的感覺
再來,搭配上顏色對比的圖片,或許會更突顯出我想要給眾家好友欣賞的東西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設計構想... (- o-)y-~ (講的一副自己很懂的樣子.. ㄘㄟˊ~~)

這幾天,躲在家裡也閒閒沒事做,沒發生什麼狗屁倒灶新鮮事..
我會盡量去體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加以加油添醋之後來跟各位分享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