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偉大的政客說,我們大學生都不關心時事
那些口若懸河的大人說,打仗了,我們不會保衛台灣

是! 沒錯!
我們的確不想管時事,不想管你們那些貪污弊案、官商勾結、爾虞我詐
我們不是不想保衛台灣,只是在還沒搞清楚之前,不想為了不知為何而戰丟掉小命

我很單純
我的想法也很單純
我只想畢業後可以找份好工作
不用當兩岸的飛人
我只想有份穩定薪水的工作
不想將來唱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歌
我想看青天白日旗依舊飄揚在司令台旁邊
不想看見五星旗冉冉升起
我不要台獨
因為會被抓去打共匪
我不想統一
因為我不想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邊疆次等人民

高麗菜的國民收入已經比我們高了!
亞洲四小龍的榮耀不再
台灣的政客居然還在位了爭權奪利拼的你死我活!
互揭倉疤..

你們這些卡盡油水的痴肥混蛋!
能體會我們為生活奔波的辛苦嗎?
能體會我們騎車開車時後交通狀況不好的情況嗎?


死政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