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爸打電話過來,說今天是老媽的生日ㄟ~~
真是感動.. ㄟ~ 意外..
二十幾年來老爸是第一次提醒我說是娘親的生日
沒想到,老爸真細心~~

老爸是個大孩子,他沒有父親的那種威嚴
從小到大,只有幼稚園那次抽他的菸時被他罵過一次
不過那也不是我的錯阿!
是老爸自己跟我說抽菸就像是我喜歡吃口香糖一樣
讓我以為抽菸是甜甜的味道嘛~~

嗯! 話題繞回來~
老爸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不在家,偶爾放假一次還有可能隨時取消休假
但是他一放假或回到家裡面,都是我跟姐的大玩伴
他不像大人,會跟我丟棒球、帶我去釣魚、陪我跟姐出去兜風...
所以他一回家我跟姐就很高興

漸漸長大,我跟老姊陸續的到外地求學、工作
老爸還是會時常打電話給我們
雖然都聊一些很不重要的事情
但是那也不重要
我想,是老爸想知道我們最近過的怎樣
他常說他很關心我們,雖然老媽都吐他槽說他噁心..

老爸很喜歡耍帥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知道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誇獎他一下,他會翹起尾巴的說:"開玩笑~ 我是誰!!"
這時候,會很想尻他..

因為工作的關係,老爸的個性比較江湖氣息,很阿撒力~ 嗓門很大
不認識他的人會覺得他大男人,是個大剌剌的人
但是喔~~
其實他什麼都知道
什麼事情都記在心理
其實阿~!
他很細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