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看完第一集目前最賺人熱淚的 "一公升的眼淚" ,想起有一些事情要處理
便拿著小心情的鑰匙往外跑
拿著一張清楚寫著 "嚴禁折損" 的支票要到交通銀行去要兌現,上面寫的金額讓我的手不禁顫抖著..
NT1,200~
這是一筆龐大的金額,千萬不可搞砸了!!!
拿去護貝好了!!!
我這麼跟自己說..
白痴~  支票哪能護貝..
於是乎,小心翼翼的擺入腰包中,然後輕輕的擺入車箱裡...
抵達了交通銀行的門口,在警察杯杯的看護之下,我把車停在劃網狀黃線的地帶
接著大剌剌的走進去銀行
拍拍警察的肩膀說:看好阿!  不見的話打歪你的下巴..
好! 這是唬爛的..
進去等了一個歐巴桑在跟櫃檯小姐聊天加上後來一個媽媽把三十萬現金存入辦妥好手續的時間
我看見了月亮好圓好圓~~
輪到我了!  鎮定的拿出支票,溫柔就像初戀男孩般的口吻
問:請問! 這是在這邊兌換嗎?(水汪汪)
櫃檯:喔! 不是喔!! 你看這個 "禁止背書轉讓"的字樣沒?! 這只能存入帳戶喔! 不能提現..
(框啷~~ 聽到踢到鐵板的聲音沒???)(汗)
我:(鎮定)喔! 是喔!  那好吧!!

該死! 外面還是大太陽,一副世界這麼美好的樣子!
怎麼不是傾盆大雨下貓下狗阿!!    配合一下我的心情阿!!
吃鱉~

算了,先去郵局,把酋長託付於我的簡章燒給他.. 喔! 不.. 寄給他

再度停好車,帥的根藤木直人一樣的拿下正在播放 "我是你的誰" MP3耳機,帥氣的要走進去郵局ing..

"笑年ㄟ~~ 笑年ㄟ~~ 要買巴辣謀?"

一個老婆婆朝著我笑..

我堅定的搖搖頭..

"笑年ㄟ~~笑年ㄟ~~嘎挖交關機勒啦~"

我猶豫的搖搖頭..

"笑年ㄟ~~笑年ㄟ~~齁啦齁啦~~"

敷衍尷尬的笑

"齁啦! 哇星ㄎㄧ辦個代誌"  

後來在郵局弄好東西出來,阿婆不在,想要快點跑..
但是她後來出現了
感覺很可憐,也覺得我答應她了就要實踐諾言
好吧~ 買50元~

你知道嗎! 阿婆只差沒把竹簍子給我而已..
我拿了一大袋巴辣回家..  囧rz

繼續出發到中國信託存錢
蛤~! 對阿! 是存錢,不然是什麼!?搶銀行??

排了一陣子的隊伍
嗯~! 對! 今天一直在排隊..
輪到我了,可是該死的我竟然突然間找不到我剛已經先拿起來的晶片卡
突然覺得身體、頭、耳朵開始熱呼呼~!
眼鏡有水蒸氣出現..
就像是巨星一般的     我成為了眾人矚目的焦點

喔~~~ YA~~~~
找到了..
狼狽的拿起放在爛爛信封裡面的小朋友
生疏的按下按鍵,把錢放入存款機
我搞定了這個複雜的事情..

往回家的路上,在某個熟悉再也不過的路口停了紅燈
耳機裡播放的是 "讓我照顧妳"
陽光、春風~
好不愜意~~   就像詩畫一般的畫面~~

 
歐巴桑突然出現在我Max美女搜尋雷達的範圍內
牽著抬腳踏車硬是要從車縫中擠過去
突然間!!
她指著我
說了一句我也不能相信的話!!!
       
"你的車越過停車線了啦"

(妮妮媽媽打兔子!  揍..)

真雖..

剛說過了,和風喣喣、蔚藍天空~
就會鳥語花香、蝴蝶也隨之翩翩起舞..
也因此..
騎車就會撞到他們...  
Orz

回到家,洗衣機裡的衣服眼看著就要到達脫水完成的境界
多完美阿~
剛到家就可以收衣服~~
站在洗衣機旁邊等著脫水完成..
一分鐘~
兩分鐘~
咦?!
不動!?
衣服太胖了嗎???

在便當要長出香菇之際,我打開了洗衣機蓋子檢查它是不是在偷懶..
ㄇㄉ~
衣服沒放平!
難怪~..
好吧~! 
認命的再等個五分鐘吧...

上樓,就覺得自己好背~
為什麼!!!  (拿著便當向天空大喊..)

後來詢問對於票據方面有相當專業知識的甸甄小朋友..
她說,那張票,不能領現金,但是可以直接存入有戶頭的銀行
簡單的說,剛剛我在中國信託的時候就可以存進去了..
而我...
無奈的拿起小心情的鑰匙..  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