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扯吧~!
對啊,我還沒睡..
差不多三點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從圖書館回來
山腳路已經變的很安靜
唯一看到的就只是小P的車尾燈跟巡邏警察紅藍相間的喔ㄧ喔一

就是那個該死的研究所考試
因為它
我必須要熬夜苦讀
因為它
成千上萬的莘莘學子們
焚膏繼晷
就為了那個不知道所以然的研究所


花了幾千幾萬的報名費來虐待自己
可是喔!
大家還是笑嘻嘻的
說著這一切都可以忍受!
我想,他們應該沒有待在圖書館裡那麼久吧
ㄟ~~~有啦!
台政清交成那些學生應該有..


讓我上吧!!!!
求求妳!!
讓我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