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兩篇日記都是再說頭一天的事情
感覺有點拖台費
不過我只是想把內心最真實的那種感覺鉅細靡遺的寫出來
將來在看自己日記的時候可以細細品味,慢慢回憶
好吧,今天開始第二天的行程

七點半的morning call響起,同一間房間的大夥兒都沒個動靜
只好出動老人我去把那有著"給愛麗絲的信"配樂的電話拿起來再放下,以換取房間的安寧
吃過早餐後,搭上船出海看了澎湖幾個著名的景點
像是特殊的玄武岩地形、在一片汪洋大海中露出一小塊沙灘的蓬蓬灣,後來因為風浪太大,
船家就帶領我們進港去海上的平台海釣,本來還要帶我們去鳥嶼的,可是我們這一掛人裡大
多已經出現了噁心、頭暈的標準暈船症狀,後來就跟當天的領隊小龍大哥取消了行程...
下午,去吉貝沙尾玩水上活動。這個地方有著漂亮潔白的沙灘,蔚藍的海岸
就像是到了馬爾地夫一般。如果沒來到這兒親眼看到,我還真不敢相信這裡是台灣...
直到這一刻,才終於有了到海邊的感覺,也終於有到了澎湖的樣子...
我想,這是跟我想像相去不遠唯一的地方了吧!!

晚上到了馬公,又回到了城市...
老實說,到了馬公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玩
雖然成發旅遊那邊給了我們幾輛摩托車,但是對於這邊都相當不熟悉的我們而言,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去玩...
後來去了觀音亭看見了很漂亮,有著霓虹燈的大橋、騎好久的車去看一下跨海大橋入口
看了盤根錯節的古榕樹、回到馬公市吃臭豆腐、仙人掌冰,最後買了一點燒烤跟鹹酥雞 回飯店吃。所以,我還是喜歡在吉貝那種大自然的感覺

隔天一大早,我們整裝出發去了麥當勞吃草餐
本來要出發出去逛景點,可是因為偉莉胃炎的老毛病要吹起號角,所以我們到了澎湖的 署立醫院掛病號。這算是多出的景點之ㄧ嗎???
跑去顯翔跟宜庭找到的春仁買黑糖糕,聽說還挺有名的!
它是一間躲在小巷子裡面的店,感覺就是會好吃的那種店

阿堂說要去買紀念的衣服,我們就回到馬公市區去逛逛
不知道是太早了還是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
很多店都沒有開門
後來在一條叉路裡發現一間店,這是一間沒有什麼特色的店
很一般的賣著紀念品,老闆娘悠閒的坐在店內,感覺的出來澎湖人的樸實跟愜意
轉進旁邊的小巷子,小店的老板一看見有觀光客出沒
立刻殷勤的招呼著我們,兜售著特製的藥膳茶葉蛋還有很像青草茶的不知道什麼茶...
看到那個四眼井好像很有意思,可是我卻也不知道他的歷史背景跟涵義
好吧,下次我有去的話再搞清楚好了

時間到了,搭著臨時更改的班機回到了台灣
回程的途中,我在想,結束了!
這一群人,要再見面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呢?
阿翔、阿斌跟小燕子即將入伍,敬婷偉莉也各自要找工作,琬琳則是已經開始上班的生活
阿堂雖然留在這邊卻要忙著打工賺錢,我跟顯翔也要面臨未知的研究所生涯
甸甄跟宜庭再過一年也要畢業,踏出校園開始社會新鮮人的新挑戰
大家真的要各奔前程啦~!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用學生的身分出來玩
下一次,等我們再碰頭
會是怎樣的狀況呢?
大家的笑容是不是還是這麼的燦爛,大家的心思是不是還這麼的單純...
下一次的旅遊,希望可以跟這次一樣有趣
但是不要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