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個晚上不小心趴了
今天凌晨四點多突然驚醒
我想了想,似乎某些事情還沒做
一時間我想不起哪些事情
經過了一個哈欠的時間之後
我突然想起來了!!!(腦中啪的一聲)

接著,我就去洗澡刷牙了

沒想到隔壁的吉緯黃還沒睡
正在收看著魔鬼魚對上NYY的比賽
喇塞了一下
說了一些不著邊際的話
得知NYY當時以些微的比數暫時領先之後就跑去洗澡

回到房間吹乾頭髮
一瞬間什麼都活了
打開電視繼續賴在電腦前面
滾著滾著
不知不覺的天空亮了起來
外面又是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的一天~~(黑人牙膏主題曲,露牙齒,旋轉)

看見阿閔還掛著"線上"
驚喜之餘便立刻丟了訊息給他
過了大約40分鐘,他回覆給我了
問這傢伙是不是在這一大早準備要努力執行前陣子一直掛在口邊的"我要去跑操場"的計畫
沒想到,他只是偶發性的早起
開了電腦後又想睡了
丟了個"早安,掰掰"的訊息給我之後
他就離線....

我提醒了自己
以後如果有計畫早起
千萬千萬!!!
不要開機..
不然又會想睡覺,計畫就泡湯了!!

好睏!
去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