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教育部要來檢查我們研究生的電腦裡面是不是有非法軟體
但是,只要是研究生,電腦裡一定少不了幾樣不是那麼被法律認同的東西
播放軟體啦~ 還沒上映就先看過的電影啦~ 莫名奇妙就註冊完成的軟體啦~~~ 晡拉晡啦的

那你會問
什麼是非法軟體呢??
舉凡不是學校給的、不是網路上免費的、本來不給用卻硬要破解的
概括之~

(路人問:MP3也都不用錢~~ 不是非法的~~ yayaya~~)
(踢飛)

(推眼鏡)
經過以上的說明
各位應該很清楚非法軟體的定義

話說,昨天系姐有派小弟小妹之類的來研究室宣導
說今天(10/30)下午1:00要來研究室檢查
無奈我昨天一整個宅
躲在家裡沒出現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消息

聽說他有告訴研究生
電腦裡面要乾乾淨淨的
如果有設定密碼的要移除掉
不然就是開好機等他來檢查

這個消息一直到今天中午我才得知
還是在我咬下第一口土魠魚的時候我才聽見
嘴巴裡的土魠魚也嚇到
差點游走..

吃完飯後,我又得匆匆忙忙的去管院工讀
根本沒時間整理我那台犯了不知多少條款的電腦

索性就把電腦關機,同時交代研究室的同學
如果有人要檢查電腦
就說我今天沒有來...

哇塞.. 我好壞


下午上課的時候
小西瓜學妹跑來我旁邊跟我說

"學長,你的電腦不能設密碼啦~ 這樣不能檢查"
眼看紙包不住火
我就大方的坦承
"ㄟ~ 妳什麼時候還會來檢查?"
"我的電腦除了作業系統跟office之外,沒有一樣是合法的耶!!"

無奈的我看著小西瓜
她撲雌的笑了一下

她的笑是因為我的坦承嗎??
還是表示我死定了?????


挖~~~~~

銀幕上還貼著
"嚴禁下載無授權之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