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研究室熬夜是很正常的
但之後是否願意花40分鐘離開研究室到另外一個地方,需要很大勇氣..
我跟顯翔還有熊,在那個瘋狂的夜晚,做了刺激的決定...
一點多原本說要去台中吃麻辣鍋,後來又決定要去大魯格打棒球
吹了一路的冷風衝到大魯閣的時候
卻發現它已經打烊了
吹了風 也冷靜許多!
因此改變自己的決定轉而到逢甲夜市看有什麼可口美味的美食
無奈,到了逢甲大家又忙著收攤..
果然不是個順利的夜晚
停在路邊討論一下下個行程決定了!!
就是鼎王..
前往鼎王的路上意外發現一家薑母鴨  YA~~~~
三個人興高采烈的去吃薑母鴨~
那鼎王了?? 改天晚一點啦~!
熱騰騰的一鍋,加點米酒,香醇可口三兩下就解決掉了它~
熊擔心出去會臨檢酒測要幫警察吹一下之後就可能被扣車抓去關
所以臨時動議到M去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約莫三點開始動身前往都會公園
大半夜的,天氣又冷風又大這項舉定實在是很不理智
不過我們不想就這麼空虛的回去員林因此,就衝啦~~~
山頂上果然很冷,一到那邊就感受到冬天的威力
我帶領大家到一處新發現很view的點那邊一望無際,視野遼闊
對車床族的視野 也很遼闊... 嘿嘿嘿~~
我們剛到的時候,就發現有輛車子停在那一處地點
我毫不猶豫的開了遠燈想要一探究竟
倒也不是想窺人隱私
我是怕最近經濟不景氣許多人會引車子的廢氣到車裏面自殺
我這樣做,也不失為功德一件
但是我才一開遠燈沒多久,車子就發動
來個大迴轉之後就離開了....

風很大、氣溫很低、view真的很棒
三個人坐在人行道上往下看
真的很冷!!
後來受不了,把摩托車擺好掛上雨衣擋風
我穿上輕便雨衣、帶著安全帽果然保暖多了!!
就這樣子~ 我睡著了....
點半左右,大家決定回家帶著疲憊的身心騎車從東海拼回員林
我在打瞌睡
顯翔也想睡
熊應該也快睡了
一路上我的眼睛會不自覺的閉上
因為撞到熊的安全帽我才醒來
非常刺激阿~~
回到家才想起
"ㄏㄟˊ~!! 我到家咧!!!"
好厲害阿~ 大家~~~
熊、顯翔~ 下次繼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