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PTT處女版,處女男好像都很悶耶...
還有人發文問說有沒有幽默一點的處女座??

我想跟他說..
沒有!

好吧~
可能有啦!只是我沒遇到

難道大家都不知道處女座很認真面對生活的嘛???

為人和善、待人親切、謙恭有禮、不假言詞、熱心助人

但是,處女座最不會搞笑了!!

不相信可以去問吳子雲,他也是處女座的



前幾天回去大葉參加畢業典禮

這種場面,我早就見怪不怪~

(廢話!!!!!你都送走幾屆畢業生了!!! 有觀眾翻桌這樣說著...)

看了幾個我幾乎忘記姓名的學弟妹,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今年畢業

誠如上述所論,我真的見怪不怪了!!
(此時,銀色的餐刀,在天空畫出一道優美的弧線~)

跟大家聊了幾句,感覺大家都過的很好

根本就是走我們以前走過的路

也難怪嘛~~

大四沒考研究所的話,也沒事幹啊!

找工作的、等當兵的、繼續升學的...

只是感覺到自己的畢業典禮,好久之前就結束囉~!

看過太多屆畢業生,好多人,好多往事,好長的故事..


這次回去,好多人看到我都說:
老吳!!! 你變瘦了!!!!

眼神中充滿了羨慕與崇拜,最重要的是那一種對偶像的欽佩!!

其實,我想跟大家說,減肥一點都不難

拿個入伍令,熬個10個月

減掉10~15公斤不是問題

前提是,要夠帥

像我..
(噓~~~ 烏!!!! 屁啦!!! 台下的觀眾,不斷叫囂、躁動,紛紛離場)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