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聳動點,大家才會想看
史蒂芬.蘋果
==============================
我做了一個夢...
太驚悚了!!


去拜訪了偉莉,和樂融融,談笑甚歡。要離開之前,偉莉拿了一顆枕頭給甸甄,說是比較好入眠........
道別之後,我帶著甸甄前往很多人排隊的吳宗憲演唱會。
我曾經疑惑為何不是去看Bon Jovi或五月天卻是吳宗憲的演唱會??? 才想著想著就被人潮往裡面推。
我很擔心甸甄看不到前面,還一直問甸甄說要不要擠到最前面!
但是演唱會安排在像是國家音樂廳的階梯式場館,所以大家坐在逐漸往上升起的椅子上觀看,就免掉了甸甄看不到的不安。

在演唱會的當中,遇到了據說是過氣的明星也出現在其中,但是我不認識她
甸甄卻挺高興的。
現場氣氛不錯,台上台下都有互動,大合唱、波浪舞、雙手打拍子...等!
後來觀眾莫名奇妙的往前跑去,似乎是去跟吳宗憲做近距離接觸,甸甄把手上的枕頭丟給我之後也奮力往前跑。
獨自剩下我坐在位子上抱著一顆枕頭,不知所措。
畫面一轉,甸甄說她黑道的家人在找她,要我先躲躲!
我想說,也沒什麼好躲的,反正,要打架我也沒在怕!
啊~不!我的意思是說,我會好聲好氣的跟對方說:我對甸甄無害,只是膽固醇高了點,所以請家長不要擔心 諸如此類的話語..
所以,我起身往會場外面走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手邊突然多了一輛腳踏車,是日據時代里長伯在騎的那種...

嚇!!
可以這樣隨便給道具的嘛????

更嚇的是,自稱甸甄哥哥的男人出現在我身邊,但怎麼看都不像是她哥。
他問我說: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不准帶漫畫!!
我竟然回答說有!

接著他掏出一把手槍,對著我,開了兩槍..
明明只是做夢,怎麼會那麼痛啊!!!!!
臨走前,還一直唸說:都跟你說了不能帶漫畫來...
又捕了3槍...
等我倒地不起,我依稀看見那個自稱是她哥哥的男人去那個室內演唱會,帶走甸甄,順便把演唱會炸了...

畫面又一轉,我看見地上許多人躺在地上,蓋著白布..
我也蓋著白布。

「我死了嗎?」「身體好痛喔...」「一直流血是不是會死掉??」

這是我跟自己的對話

我很無力,也很無助。我看著自己逐漸走向死亡,那種感覺很難言喻
沒有傳說中往事如幻燈片一般的出現在腦海,只有躺滿地上,跟我一樣的人,都蓋著白布

全身上下都是彈孔
我看著被子彈穿過的右手腕上有一個洞,這個洞打穿了甸甄送我的那個錶..

一時間,我非常生氣!
也因為這樣
我憤怒的站了起來
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只是個靈魂
所以
「你看的見我嗎?」「你看的見我嗎?」
這是我問警察的問題..

他們說看的見我,就表示我還沒死
既然還沒死,那幹麻把我蓋白布??

警察帶著我奔向救護車,跑了一小段路,看到了救護車
這時候,我看見也有幾個受傷的人在救護車後面
亦步亦趨的跟著救護車往前走
原來,他們怕在現場還有槍手
就利用救護車當掩護...
要帶我們出去......

可是,為什麼不讓我搭救護車呢???

我內心,好大一個問號..

過了警戒區,警察要我們快點跑,努力跑..
跑去搭火車離開這個地方!!

我跟其他人拼命跑,用力跑。
最後,甸甄他哥哥發現了我們,追了上來..

我們穿越了民房、廚房、小花園,爬過了窗戶,跳過了灌木叢,終於看見了火車站。

好不容易等到一班電聯車,趕緊掏出了150元說要買車票。
也沒說去哪,賣票的鬍子男就要我去月台等

等電車來了,我才知道,我人在印度..............
那班列車要開到新竹..............
儘管不合理,但是我還是上了車

(翻桌!!)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