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睡過一個晚上之後,要準備明天面試的東西。
當我準備差不多時,偉莉打來電話虧我說取消跟她們午餐約會的這件事情
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

等到再次接到偉莉電話,聽見電話裡面有狗叫聲,而外面小白的叫聲跟電話聲音裡的差不多時間
我還想說,哈利跟小白真有默契,叫的頻率還真差不多!!

不對!!!!!!
這時候我驚覺
問了一句:妳們該不會在我家門口吧?????
偉莉一直笑
我只說了一句:等我一下,我穿件褲子..

沒辦法,天氣太熱,我只好只穿件內褲啊~~
反正家裡也沒人

花花說我們家外面很適合拍照,於是拍了很多偉莉的經典照片
看過她拍的照片,我也才發現原來住了那麼久的225巷,有這麼復古跟愜意的畫面

哇!!
昨天被慶生,今天被驚訝!
真的是更難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又驚又喜的我,趕緊招待客人
跟偉莉花花去斗六吃飯,吃飯過程頗為愉快的!

傍晚時,搭著她們的便車北上顯翔家
(是啊~ 我又回去住顯翔家了..)
準備星期一的面試
緊張!

這兩天真的很刺激!
先不捨,突然改為驚訝,現在又是緊張

心臟突然變的好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