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仔...

一個我從高中就認識的同班同學,也是我跟cyp聊高中生活時會出現在對話中的角色,因為會聊到國文老師.............有空再說那位高中老師..

個頭不高、愛打棒球、講話很賤,口頭禪是:『你活的不耐煩了嘛??』
從他身上你很難發現他是出生在書香世家
爸媽分別是高中與國中老師,哥哥考上建中,上了台大,最後還去國外留學。
理論上,就算他沒有高等優秀,也應該有點儒生的氣質..

BUT!  NO..

我以前以為他會去念體院,然後往棒球界發展,最後因為身材限制、球速不快,無法上場,一直坐在牛棚
好不容易有一天因為球隊大幅領先,總教練終於要讓他上場大展身手,卻被打者擊出朝著投手飛過來的快速球擊中右肩,接著被斷棒敲到膝蓋
上場投了3人次後,就因為多重韌帶受傷下場..  最後一位打者上到2壘,並有兩分打點....
之後展開漫長的復健之路,一直無法走出傷兵名單,最後因不符合戰力而被球隊釋出,黯然離開棒球界,結束了短短的投手丘生涯...

紀錄上留著:
先發
後援
完投
完封
四死球
勝場
敗場
救援成功
救援失敗
中繼點
投球局數
防禦率
0
1
0
0
0
0
0
0
0
1
1
54.54




(說明:防禦率數字越高,表示投手表現越差...)

對不起,我的小宇宙是長了點..

他人不壞,只是思想很跳tone~
在那個年代的那個女導師的那個班級
像他這樣的個性,很容易就是被鎖定的目標

他不屬於反動份子,因為反應快,說話有笑點,所以在班上人緣也不錯

他很聰明,但是不喜歡念書
儘管他平常都不太唸書,但是考試都能有中上的成績
這點,讓我很羨慕...

雖然唸大學時有跟他斷斷續續的聯繫
但僅止於打哈啦的階段
一直到大學畢業以後的某天,在他的msn圖片上,出現了一張驚天地泣鬼神,會讓海水倒灌,比薩斜塔會立正的照片


他的照片多了一個女的!!!!!



最近更誇張,他msn的暱稱說:
挑婚紗真有趣!
(9/19 宴客..)


幹!

誰幫我把褲子穿起來一下...

後來就在msn上祝賀他,也小聊一下..

用愛與包容耐心培養每一株快樂的向日葵  (  ̄ c ̄)y▂ξ 說:
你怎麼讓你老婆答應你的?
下藥嘛?

挑婚紗真有趣! 說:
毒打!

用愛與包容耐心培養每一株快樂的向日葵  (  ̄ c ̄)y▂ξ 說:
逼他簽本票

挑婚紗真有趣! 說:
用毒品控制!




幹!
阿達仔..
你快上電視了

記得揮手跟你媽問好...



恭喜你啊!!!!!!!!!!!!!!!!!!!!!

要一直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