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了沐蘭吃飯,同行的還有家豪山裕阿閔二人組等..
我問他們為甚麼會突然想要到這裡吃飯,原來..
他們要看這裡的一個女服務生.. 呵.... 呵...呵..
這個女服務生還挺漂亮的,說身高有身高,說臉蛋有臉蛋,感覺還不錯啦~~ ^+++++++++^
不過昨天晚上他沒上班~ sad~~
吃飽飯後大家說要去打撞球
可是我只去了一下就要離開,嗚嗚~ 因為我要去幫阿閔拿花..
他說要給琬齡來個生日的驚喜~!
可是琬齡整天在他身邊,他走不開,所以託我幫他訂蛋糕跟花!

今天九點起床之後便到加州陽光拿蛋糕,又拔山涉水的回到家裡。
串通好的家豪跟山裕已經在我家門口等待了..
阿閔下來幫我們開門時還特別交代要輕聲細語的上樓,不要讓還在睡夢中的琬齡知道我們來了
手裡拿了蛋糕跟花束悄悄的上樓,阿閔先拿花進去跟琬齡,我們其他三個人則是在另外的房間組裝蛋糕..
等要點蠟燭時發現沒有打火機,這時候可慌了我們三個陽光大男孩。
不過,眼角突然為之一亮 = =+
嘿嘿嘿~ 旁邊有瓦斯爐.. 哼哼~~
就用瓦斯爐的火吧!!
開火的聲音引起了琬齡的注意,這時候阿閔跟他說:宜峰在煮四物雞啦~~
什麼鬼.. 阿閔.. 你.. 你... 好樣的... ="=
沒想到~
鐘 琬 齡 竟 然 相 信 ㄟ !!
真是單純的女孩.. 唉~
後來把蛋糕拿進去之後,琬齡也不敢見人...(因為剛起床.. ㄎㄎㄎ)
她一直不起來,我們唱了三遍生日快樂歌。
後來我就跟她說:妳不吹蠟燭我們要一直唱ㄟ = ="
她才緩緩的爬起來帶眼鏡吹蠟燭切蛋糕
呵呵~ 真是有趣..

就這樣,我們一干人等在阿閔家滾了又滾,賴了又賴..
到了下午兩點才回家
阿閔他們明天回家,山裕今天回家,家豪過幾天回家..
這邊.. 越來越冷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