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網誌長草了啦~ 今天要除草囉~
上次寫網誌還是冷颼颼的冬天,現在寫網誌,我穿著四角褲吹電風扇...
好大的落差喔..

昨天跟哈比去當交通管制的工作,那真的不是人待的
艷陽高照 車子熙來攘往 考香腸的味道加汽機車排放的廢棄 還有兩次垃圾車翻天的香味
喔~~ 我的老天爺!! 兩千塊真難賺..
下午三四點還有人來外面的攤販買下午茶,看到我還刺激的問了一下我要不要吃
唉唷~ 拜託!! 交管那邊熱都熱死了 怎麼還有胃口!!
水~~ 給我水~~~~
不過比較欣慰的是其他外場人員都只有1500 我跟哈比被老大特別賞識
給我們加薪了500,結束前還特別誇讚了我們一番~ 害我汗涔涔而淚潸潸..(沒看錯!!我用了成語..)

回到學校,匆匆趕到學校看610比賽葉音盃..哇!! 上天憐憫我多年尋覓~~ 剛衝到停車場架好腳架
610剛好開始 拿著兩顆肉丸 短褲工作服 一身狼狽的衝到台前 ㄎㄎㄎ
不過他應該沒看到我吧!? 很號呆的她,牛仔褲 短T 慢跑鞋 立正站在台中央唱著紅色向日葵
她說應該不會晉級決賽 把重點放在台語歌唱比賽 我也是這樣覺得
她說台語真的很道地 lo到一個點的cal..

610來我家 跟我說我家很有睡覺的感覺
會嗎? 我覺得挺不賴的啊! 是她累了想睡覺還是真的被料中???
我在家也都會想睡覺ㄟ~?! 無時無刻喔!! 我的房間被下蠱了嗎?? 詛咒??
ㄞㄜˊ~

剩下39天畢業,一天存一塊錢的話 連一個佳佳白肉便當都買不起 只能買經濟餐..
39天.. 四年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