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房東帶人來裝分離式冷氣機

沒錯!!!

就是那種外面有一台主機熱烘烘的吹著熱氣

裡面吹涼涼的那種..

我問房東我用不用的到,房東說應該是沒辦法...

S~~~~~~~~~~A~~~~~~~~~~~D !!!!!!!!!

真是難過ㄟ~~

學生活動中心用不到,沒想到連分離式冷氣機也吹不到...

接下來是什麼?? 從小遊上滾下來!!??

我的老天爺啊!!(上帝:幹麻 每次都亂叫我...)


下午看完連戰在北大的演說還有跟胡錦濤的面談

我覺得,政治人物真的是好可怕喔!!

一下子說他們不好 一下子要稱讚人家經濟民主發展好~~

ㄞㄜˊ~ 可怕.. 真是虛偽~~

相較之下,我還比較喜歡實在一點的.. 像是... 佳佳便當!!


如果連戰在北大的會場宣布台灣獨立,哇靠!! 超屌的!!

説不定這樣我先拿到的不會是畢業證書 而是兵單喔!!

今天小P跟我說他也是海軍艦艇兵,讓我失望了一下..
本來想說他上陸戰隊,學了一些什麼怪怪的格鬥招式,將來我惹了什麼麻煩還可以請他出面弄一下
哇! 現在.. 好吧~~ 港ㄊㄟ 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