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的驕陽曬的我頭昏眼花...
考試昏昏欲睡的,我還想說怎麼會這麼累啊 今天
難得那個監考人員還挺可愛的!!
身高160左右,綁個馬尾,柳月眉 水汪汪的大眼睛
感覺像是大學生..
喔~~~~ 夏日 情人 夢
寫答案寫著寫著.. 整個人可以說已經處在彌留的狀態,可是還不能睡啊!!
還在考試ㄋㄟ..
好吧!! 半夢半醒之間把它完成好了!!
彌留之間,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C~~~~"
"D~~~"
喔喔喔喔!! 這是在告訴我答案嗎!?
好吧.. 寫了
反正英文的題目也看不懂

回到家沖了冷水就跑去睡覺了
醒來之後發現身體熱熱的
我老姐說是中暑的徵兆,要我去洗個溫水澡散熱一下就沒事了!
可是,我洗完之後,也沒有變好阿!!!!
38度半的體溫,我想到電線杆上面都會寫的"天國近了"
啊~~~~~~~ 我不要啊!!!
我才二十出頭歲
大好的青春在等著我ㄟ~~~
怎麼可以就這樣戰死沙場呢!!
NO!! Never!!

折騰了老半天,燒退了,可是喉嚨痛的半死
喝水也痛 吃便當也痛 咳嗽也痛..
可能我平常太多話又嘴賤吧!!
趁這個時候讓我安靜一點,體悟一下人生處處有溫情

唉唷~~ 不要感冒啦~~ 快點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