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 超!!!可!!!愛!!!
我覺得她是一個很真的藝人,平易近人,雖然她很紅,但是我感覺不出來很難相處ㄟ~
之前只覺得她很可愛,但是心裡面的悸動沒有那麼大
昨天她一出現,哇塞!! 驚艷全場!!
特別是男生,色狼一堆..
大家拼命往前擠,我都不用動就被推到前面了.. 呼~ 真好!!
一出現的vivian,馬上就吸引了我們大家的注意..
真的ㄟ~ 用言語真的說不出現場看到她的那種感動跟激情
喔~~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女性啊!!!
她有腹肌ㄟ!!
讓我自嘆不如... 身材超棒~
而且她很容易就跟我們學生打成一片
有些歌星來我覺得會很做作,可是昨天vivian一來,我就覺得她就只像是一個很好奇的小孩
什麼東西都有興趣,而且... 唉唷~ 不會說啦!! 就是很真實啊!!

昨天還有張峰奇,雖然他沒有vivian那麼的讓人尖叫..
不過他真的好像簡阿伯喔!!
今天我看MTV台又看到張峰奇
天!! 跟簡阿伯超像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說我以前跟張峰奇同寢.. >/////<

我想,昨天的高潮點不斷,可是最讓全場high翻天的應該是張震嶽的"說愛我"吧~!
現場幾乎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朗朗上口,特別是副歌的部份..
我想,大家前面應該也都是忘光了,只會唱副歌吧...
跟著音樂搖擺的感覺真爽.. 好久沒有這樣了說!!
張震嶽很多歌我都不會唱,也只能跟著搖擺
可是我看見大家跟拜神一樣的跟著他搖滾,我才知道為什麼演唱會會這麼翻天..
身體會不知不覺的跟著擺動、搖螢光棒、蠕動..
我想我律動感是很不好的,可是昨天也不管他那麼多,反正就是搖下去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身體真的受不暸...

以前聽演唱會都是坐在地上的,昨天F.I.R.的阿沁一開場的一開始就說
"我沒看有人是坐著看演唱會的"
哇賴~ 大家跟瘋了一樣的站起來~ 往!!!前!!!推!!!
這是第一次的被動式向前進 = =a
不過跟著F.I.R.的音樂,到達第一次的小高潮
大家也開始放開自己,放肆自己的情緒..
這次請的歌手不像以前都是以抒情為主打
很多快歌,所以大家的情緒也處於一個興奮的狀態
從頭到尾..
我想,這樣歸功於阿沁,一開始就叫我們站起來吧..

嗯~!! 被罵的很慘但是參與之後覺得還不錯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