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離上次寫這個東西的時間到現在..  超過一個月了吧!!
日子過的真是很不知所云
懶懶的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生活沒個目標
畢業考完到畢業後,我總是牢記我娘跟我說的
做人要守本分..
也因此,我很安分的當好一隻米蟲的角色
可是心中一直感覺到對不起我的國家
靠腰..   快要雙重人格了.. Orz

這一個月中,好多事情都變了
同學一個一個離開,雖然有些真的不熟
但是聽到他們要離開的消息
心裡面還是有點感傷
這幾天總是會想到以前坐在課桌椅上課的情形
約同學一起翹課、坐在椅子上放空、計畫等等要去哪邊玩..
這些都過去了ㄟ~~
我將來可能不再是學生
就算是,也不可能在當個這麼無憂無慮的米蟲大學生

昨天晚上我做夢,夢見自己站在校門口
可是我還是大三
我還在想,為什麼我還沒畢業? 我不是應該畢業了嘛??
心中突然有股莫名的高興...
興高采烈的要去上課...
醒來後,只剩下我落寞的一個人ㄟ..

下禮拜要跟大三的小鬼去畢業旅行
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心裡面有股遺憾
沒有跟自己的同學去畢業旅行
聽逸平在說他們那時候去玩的橋段
怎麼感覺他們那一屆比我們團結多也好玩多?
如果我沒有重考的話,是不是會比較好?
是不是有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畢業了...
失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