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直閃亮
作詞:瑞業 作曲:鄧智彰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一首歌,不只是歌,是一篇日記!!

它喚起那個年代的記憶

再度勾勒出腦海中埋藏已久的輪廓

牽動著似乎遺忘卻又悸動的心情

喚醒塵封已久模糊卻鮮明的畫面

大二,名揚四海這部偶像劇開撥,610都會跑到哥哥家去看電視

偶而,我會跟著過去

那時候聽到這首歌,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特別愛

或許    是歌詞吧!?

也可能只是喜愛當時跟大家聚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雖然我家到哥哥家要十幾分鐘,但是我也常常跟著過去

那一年,是我大學最精采的一年

系學會讓我忙到昏天暗地,卻也學到了很多很多...

很多的回憶都是這一年裏面累積出來

也認識了讓我很難忘的人

很棒的工作夥伴...

現在,大家都畢業了

說不感傷應該是騙人的吧!?

還記得那時候跟著大家一起去吃豆花,一起跑迎新系旅的流程,一起弄該死的資管週....

喜怒哀樂一起體會的日子~ 像是昨天 卻又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