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隻天真活潑的狗..
說他天真,也有人說他憨
說他活潑,也有人說他老態龍鍾.. 儘管他還不滿一歲...
我很喜歡他,因為憨憨的他,會讓我用力的搓揉他向麻吉的肚子
他整隻趴在地上,就像一隻脫毛後準備上供桌祭祖的白斬雞
圓滾滾的屁股,肥滋滋的後腿
"哈哈哈哈哈.." 連續的呵氣聲,是他跟我們溝通唯一的語言
看到他,就是一副與世無爭,整天只想找一塊破布、一隻落單鞋子來咬的樣子
我想,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像他一樣。套句七年三班的話 "整個憨"...

問我他是怎麼個樣的老態龍鍾,舉個例好了...
一隻狗要上床(是爬上床..),總是利落的前腳一躍、後腳一蹬
"咻~" 上去了
1-52號三樓住戶的哈利,他老人家總是前腳一趴,後腳慢慢的跟上..
一下、兩下... 就這樣.. "爬"上了床

這兩天,這隻狗有個特色
他會很怪異的面對著房門口、陽台發呆
沒有目標,沒有想法,儘管我們幾個絞盡腦汁的要猜測他下一步的動作
哈利哥總是出其不意的來個意想不到的動作
該哭? 該笑? 或者是該痛扁他一頓?
見仁見智吧~?!
在花花的房間(註一),我翻著陶晶瑩的"小眼睛"這本書
但總是三心兩意
看著第一個故事,內容大意是說一個女孩子遠本活潑開朗,廣受歡迎
突如其然的發現自己有癌症...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輕舞飛揚比較好...
重點是!我也不怎麼專心看書
偷偷觀察哈利哥的行為,我才知道,研究動物行為的心理學家是多麼的偉大
你無法跟動物溝通,如果有,應該有兩種人
第一:你有特異功能
第二:你是禽獸
也因此,研究動物行為突然變成一件很厲害的事情
尤其是發生在哈利哥身上...
花花叫他的時候,他不理花花
我叫他的時候,他搖曳著那雞屁股尾巴過來,經過花花的時候還特意
瞄了一眼花花.. 我跟花花說:ㄟ~ 我覺得他在跟妳賭氣ㄟ!! 他在氣你
都不理他...
也不知道我這種擅自武斷的推理證不正確...
可能他只是昏頭吧!? 誰叫他要吃掉半罐花花皮膚科的藥... = =


我覺得他很可愛
如果他不要在我的房間跟腳踏墊上面尿尿的話
我會更愛他...

喔~ 哈利哥~
你的尿很騷ㄟ.. 多喝點水吧~~!!!
<註一>花花,來自於台灣中北部的單細胞生物,超愛五月天   早上起床以後會對著牆壁發呆,習慣以"呵呵呵"的笑聲來掩飾一切   魔羯座 23歲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