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今天好嘛? "

" 我今天還不錯!! "

" 那明天呢? "

" 應該也會很不錯 "


一種簡單的幸福跟快樂,似乎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我所指的幸福與快樂,並非指感情上

這種幸福快樂,是一種對生活小小的滿足與成就感

以前大二,每天生活在壓力、忙碌與疲憊之中

那時候最怕接到系姐或者是學會幹部的電話

每次打來都沒好事情...

整天腦筋轉阿轉,提心吊膽,只怕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延誤了學會要舉辦的活動

也怕自己人眼神投射出那種質疑的眼光


話雖如此,日子卻也過的充實

我覺得,這是一種滿足感,也是一種幸福

一種讓人相信的幸福


現在,待業中

很多事情會覺得很徬徨

身分、處境都跟以前不一樣

面臨到的問題也不同



社會~ 一個從小嚮往現在卻想要逃避的東西

讓我好生恐懼


來吧!! 我不會怕你的!

挑戰我吧!!

讓我

用一種單純的心跟快樂

去挑戰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