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來的一場小雨..
突然覺得很有感覺
一種可以窩在家裡面懶懶的感覺...

下午去了一趟學校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下雨的水氣蒸發
或者是秋天的特權,路上出現了薄薄的霧氣
山霧煙嵐,虛無飄渺
涼涼的

學校裡面出現了人潮
一下課,就像是捷運站,花啦花啦的跑出一堆人
大家急急忙忙的衝出學校
似乎,大家都不太喜歡這個地方...
可是畢業後的我,倒也挺懷念在這邊上課打瞌睡的日子
我想應該是我沒有點名考試交報告的壓力吧!?
現在回想起來都是比較好的回憶
要是我現在還要去上課,我也一定是千百個不願意
也才能在這邊倚老賣老的寫著很囂張的回憶什麼什麼鬼的東西...

看著現在大四,下禮拜一要交出電子商務實務的報告
三樓住戶B302 邱敬婷小姐昨晚問起我還有沒有留著之前的報告
我突然想到:ㄟ~ 電子商務報告?? 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也才想起原來我有做過這樣的東西ㄟ~
哈哈哈~~ 那個年代...

開學了,每個人庸庸碌碌、尋尋覓覓!
如果我是外星人,可以站在太空看著地球
那個畫面,很有趣吧!

610那天說,有兩份工作等著她
蚊子在台北的一家廣告公司上班,不過常看她的暱稱很度爛她老闆
joker、阿基還在這邊打工,joker等當兵、阿基延畢
我跟小P要考研究所,所以還在努力補習
阿伯、姿晴也開學唸研究所
逸平除了研究所,還要忙著校隊的練習
昔日羽球系隊的學弟妹,也開始忙著要畢業的報告跟畢專Demo

我覺得,大學好像是個hub,暫時的把大家匯整在一起
現在,我們又像一個一個的封包各自往自己的目標出發


嗯嗯~
不說了! 金田一開始了...
改天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