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洗澡的水都髒髒的!?
怎麼房間會這麼熱?
怎麼現在要找到採光好、水質好、通風好、又安靜、離校近的套房這麼難??
今天下午看了三間房間,都非常的不理想
租屋板上看的應該都是大家不要的房間吧!?
晚上跟joker跑去鹿港跟媽祖大人還願
順便請祂幫我留意一下有好的套房話跟我說一下
不過,我跟他說彰化縣大村鄉山腳路上的套房
忘記跟祂說某個區段就好...
萬一,她幫我找到中州再過去的套房,那我不就搞笑了???
怎辦..

晚上把媽媽在我出門遠行時塞給我的半隻土雞當作是晚餐吃掉
喔~
甸甄,我不是故意的
那半隻土雞很小隻,差不多跟妳的臉一樣大..
兩口就沒了...

在阿翔的留言板上看見廖俊說阿翔自己偷偷減肥
說阿翔害她跟哪尼變胖..
我說,廖俊啊~~
個人造業個人擔啊~
妳變胖是自己的努力得來的
不可以怪別人,更不可以牽拖到老吳身上...
這樣妳會造口業的~!
好吧~!
只要妳少吃雞排、不要看見好吃的都買來吃、多運動、多忌口
妳也可以恢復以前窈窕的身材
吾與瘦子廖俊不相見,已兩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她尖尖的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