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涼爽,適合寫日記..
今天晚上因為對於目前所居住的套房極度不滿
導致於我要出門去找新的住所
所以撥了通在租屋板上看到的電話
跟對方橋好時間又在約定的時間遲到約半小時左右到達現場...
因為怕被對方凹,我還找了最有男子氣概的白面書生顯翔跟中壢本土男呂理賢-阿賢
一同陪我前往..
一開門,竟然是大四的小黑..!
哇塞!
真巧耶! 自己人啊~~~~~
進去之後感覺還不錯,接下來就要看自己跟現任房東喬囉~
========================分隔一下的線================================
今天看國光幫,是訪問以前的一些小童星
有一個楊佩潔,就是小時候很像安達佑實的小女生
她現在好漂亮喔! 聲音跟以前差不多
她演過連續劇、拍過廣告
她們說,因為小時候是童星,在學校會特別遭受不同的待遇
當下我覺得
當一般人真好耶!!
想去哪就去哪,想幹麻就幹麻...
出門不用戴帽子,有喜歡的人可以直接去講
不用顧忌那麼多...
在銀光幕下的人,或許光鮮亮麗
可是,她們也失去了自由....
間單真好~
=========================偷學偉莉================================
今天快到吃飯時間的時候去找楊豐兆,就被他拖去吃飯了...
雖然有點尷尬
不過可以賺到一餐中餐,感覺還不錯....
晚上去吃千葉
沒有很撐耶!!
唷~~~ 吃飽就好啦~~~
=================================================================
晚上康熙是訪問悶鍋的舉牌女郎
哇靠!
真是漂亮...
那個湘怡,笑起來真是迷死人不償命...
好漂亮阿~~~
悶鍋可以找她們演嗎????
不然,介紹給我認識也不錯ㄚ!!!
==================================================================
嗯~~
斗南也有正妹出現囉!!!
原來,這也是個有潛力的小鄉下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