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覺得蛙人很帥,很man
決定長大要去當蛙人!

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覺得當那種職業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儘管我現在還沒當兵..

為什麼會提到這個?
話說,蛙人不管在多冷的氣候,如果任務有需要,還是得脫光衣服下水
也因此,當他們在訓練的時候,其中有一個階段是在全身只穿著一件短褲的狀況下
往他們身上潑水

我今天!
也是這樣...

今天早上洗臉的時候瓦斯已經用完了
我以為晚上之前瓦斯公司就會把瓦斯送過來
然後晚上可以洗一個熱呼呼的熱水澡

中午的時候,好心的人們打了個電話給瓦斯公司
而瓦斯公司也承諾中午時刻會把貨給送到

沒想到,當我晚上八九點要去洗的時候發現
竟然沒有瓦斯!!
沒有瓦斯=沒有熱水




What can I say!!

於是乎,我硬著頭皮去洗..

一開始先沖手..
適應一點點溫度之後就開始沖腳
接著是小腿、大腿、害羞的海邊...
用一點一點的水慢慢潑灑在身上
哇靠!!
冷死啦~~~~~~~~
都縮起來了!
沒辦法呀!
頭上已經是泡泡了
只好咬緊牙關~~ 繼續洗

用最快的速度洗好之後
快快的出來吹好頭髮穿上衣服

此時此刻
瓦斯來了!!




哇咧馬的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