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春捲跟熱紅茶2/3糖去冰徜徉在中山路上
我看見了在機車停等區的長髮飄逸正妹也在等紅燈
和我的距離大概是20部機車的擁擠程度
綠燈一亮我加緊油門的往前奔馳
試圖迎頭趕上這20部機車之前的正妹
在追趕的過程中,除了要超越前面的障礙之外
還要閃躲左右邊突然竄出的汽機車與在地上跟我挑釁的五歲三輪車騎士
但最後..
阿哈~~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從這個現實生活中體會到一個道理

人有一天會發現自己的目標
雖然手上不一定會有春捲跟熱紅茶
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
總是會有很多的阻礙跟困難
甚至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不能夠因為這樣就放棄自己的目標
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跟目標
只好咬緊牙關~ 繼續等候~~


或許有一天會發現目標在時間的消逝中跟著不一樣
或者是不存在
這個時候 靜下心 回頭看看
會發現自己超越了很多
成長了很多
儘管手中還是不一定有春捲跟熱紅茶...

人生中有得有失
有成就也難免會有失落
但是記住!
有成長才會增長智慧
而有智慧
才是生存的王道

那麼!
春捲跟熱紅茶呢?
不重要...

重要的是...

那個正妹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