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誕生!
感謝五月天唱歌給我聽,讓我有勇氣私奔到月球
感謝顯翔阿賢proposal之後還願意留下來陪我們
感謝培元坐在我旁邊跟我一起寫論文,雖然你常常聊msn被我發現..
感謝7-11是24小時營業,讓我一點多還可以吃到國民便當
感謝林阿政汶在後面一直玩勁舞團,挑戰我的意志力
感謝夜巡大哥拿著手電筒突然出現在研究室門口,嚇到我倒退兩步外帶哀號聲,以為遇到阿飄
感謝台灣電力公司沒有停電,讓我可以恣意的在半夜上廁所
感謝cyp之前一週寫三章,讓我今天不覺得一絲絲委屈,雖然你今天一直要我在msn暱稱加上恭維你的話語
感謝老楊很機車,命令大家明天寫完第一章,月底前寫完三章,三月底提口試,還說六月底前要final,讓我有500倍的戰鬥力..
感謝當初讓我考上研究所的出題老師,你們讓我體會了一個晚上寫完一章的快感

感謝感謝
不斷鼓勵我的人
你們讓我覺得人生還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