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燦哥的課之前
我的理性與獸性就會開始交戰
當然不是我排擠燦哥,不想看見他而不想來
更不是因為他的姿色獨特,沉魚落雁讓我心生嚮往
你也知道嘛~
上他的課總是有種獨特的魔力,讓人不自覺得會開始放空
過沒多久就開始昏昏欲睡
儘管身邊的冷氣呼嚕呼嚕的吹個不停
還是最強的那種....
意志力比較強的,會先登入msn找幾個狐群狗黨聊天談八卦
玩玩踩地雷、接龍..
意志力比較弱的,就直接趴在兩台主機的中間開始玩起周公online
一睡就登入,終身免月租費,更不會被盜帳號........
週遭的夥伴們,或坐或躺,或撐頭或放空流口水
目的不外乎就是看看老師會不會發下簽到單
然後等著下課
如果沒有,就是翹課的人賺到
如果有,也沒有人會損失
畢竟..只來了10個人的班級,簽到單上總是沒有一個缺席

我想,來上課的人也沒有不滿意的吧!?
好趴穩過可上機
這樣的課程,來與不來,差別就在於家裡面的電費會不會便宜一點....
更何況,在這邊坐了三堂課
跑跑卡丁車或者是FreeStyle的角色還可以升個幾等
這樣也不錯..
自己在家裡玩,還比不上在這邊可以看見同學被道具炸到驚訝的表情
用力憋住笑,繼續打拼
這種感覺,就好比男人在外面偷腥
明明知道是不對的
但是卻愛上那種刺激感..
偷腥跟上課玩線上遊戲的差別在於一個是上半身動 一個是下半身動
相同的是 都要偷偷來...

當然,我不能抹滅那些真的認真上課的同學
像阿閔,可能是在過年期間有所頓悟
上學期的他沉迷於楓之谷的線上遊戲
墮落到我很不能適應他整天玩線上遊戲的感覺
可是這學期開始,他除了認真 還是認真
很嚴肅的面對任何一堂的上課
也很專注的看著燦哥
儘管燦哥還是會害羞的低下頭....

淑卿也是很認真做筆記的
完全電子化 用word來做筆記
夠酷!!
果然是唸資管所的...

剛剛下課,cyp帶著吉緯往上課的反方向前進
我從廁所出來的時候,在他們的背影消失在下課人群之前
很幸運的還有跟他們揮手道別
做為我們今天玩了兩堂接龍的happy ending
我想,他們今天也真夠委屈了
開學至今,我在這堂課上面看過他們五堂課的時間
這堂課已經上了五週 每一週有三堂
他們應該比較忙碌吧 我想....


我想我下個結論了...
每逢選課的時候
燦哥的課就會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各個是如餓虎撲羊般的想把燦哥的課納為己有
為了選課 可以讓同學反目 學長姐弟妹失和
問我燦哥有何魅力?
除了他會害羞之外
就是他認真的上課方式吧!?!?
儘管40個人的課堂上只有一個人在
他還是很認真的上課
很認真的用書遮著他的臉....

對了!
今天老師真的很難得的點名了..
他還是叫我 吳宜轟
老師自己都笑了>///<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