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候學過一堂叫做"系統分析"的課程
這是唸資管必修的課程
似乎也是資訊界一個關鍵的能力
但是你問我,這堂課在學什麼..
老實說,我真不知道

好了,終於熬了過去
上了研究所,我老闆開了一堂"高等系統分析"
本不想去上,也都排好自己想上的課程
老闆一聲令下,小研一無奈可憐的還是得去..
好吧~!
系統分析也是必備的技能
大學時候沒學好,現在還有一次機會可以好好補救,似乎,這樣也算是不錯
人生嘛~ 總不能安逸過生活啊!!
我這樣的跟自己說..

滿懷期待與衝勁的上了幾堂課
我發現,老師只是照本宣科
課本寫什麼,他就念什麼....
對於系統分析,我還是很不清楚

我以為,是我對這方面沒有資質
天生駑鈍
沒想到,去上課的研一學生
大家都是有聽沒有懂
難道..
真是大家都笨蛋嗎???

期中考到了,我沒想到還有題庫可以看
那是書商給的題庫
老師直接拿來用
上面有什麼就考什麼!

ㄟˊ~
很好啊!!
有題庫不是很好嗎?
照背就好了...

考三章
326題原文題庫,還有填充題

老實說,我真覺得老師不用上課
直接發書給我們看就好
學期初就給我們題庫,指定期中期末考時間
幹麻要浪費我們禮拜二晚上時間去上那堂課???
反正老師說的,就是課本上寫的字
老師也沒有多說什麼解釋
就照著念
為何而戰???

老師說要上機考
考試前兩天,我才看見學長在做考試系統
套用一些軟體
然後把題庫放上去

到了考試當天,考試系統還發生錯誤
總共9個分頁,162題隨機題目
寫完之後點選回去其中某一頁的話
裡面的答案整個被刷新
完全不見!!!!!

隔天,老師說我們全部都考很差
得重考..
不過他還在考慮要不要重考
叫我們先念
那..
老師你跟我們說這個消息幹麻????
幹麻不等你決定之後再說?????
意義何在??

搞屁啊!!!!!!

寫著寫著..
有點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