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號 天氣 晴 太陽爾偶躲起來
昨天邱大哥他們打完球之後
叫我跟小皓跟電機的老師打球

我看了一下小皓
他跟我使了個自信的眼神
帥氣的轉身往老師場走過去
不疑有它的跟著他大步大步向前走

差點輸掉第一場...

打到一半的時候彥慶來了
第一局結束,彥慶用帶點哀求跟可憐的眼神
唯唯諾諾的走到我旁邊

"ㄟㄟ 可以給我打一場嗎? 好像快關門了"

我想,當一個人用這麼小的眼睛、乞求的眼神
怯喏喏的緩緩說出這幾個字
很難拒絕的掉

畢竟,我不像造賤鳴那般無情
A錢那麼大剌剌
還不分給我


他跟小皓在打的時候好像在反攻大陸
殺球不手軟
兩個老師
一個愣愣的
另外一個拼命跑

彥慶...
天地良心啊....
=================================

今天洗了衣服,拿到頂樓曬
太陽拱拱又跑出來
令人高興~

我喜歡看做日光浴的衣服
夏天,蟬叫,微風,藍天白雲
很神遊的下午


曬過太陽的衣服就好像重灌過的電腦
很乾淨,沒有污染
掛在熊寶貝旁邊
就像是完整的把應用軟體灌到電腦裡
Perfect!
真想大喊bravo~

=================================

畢業季又到了

送走了酋長 逸平 智欽那屆
送走了自己這屆
送走了阿翔 敬婷 偉莉那屆
現在要送走甸甄 球 逸平這屆

ㄟˊ!!!
逸平出現兩次???

對..
他在大葉7年了
恭喜他耶!!!
總算可以離開這裡了

真快
還記得她們大一剛進來時候傻傻的臉
嘴角上揚的升上二年級當學長姐
幹勁十足的跑系旅

留的住活動著影像
留不住失去的時光

再不久
熟悉的大家都要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