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不知道是怎麼了
老愛憤世嫉俗...
看見不順眼的鳥事,很想弄個兩句
不管是規勸還是碎念
甚至是辱罵...
可是,
那明明不關我的事啊!!

例如
同學上課睡覺,我很想規勸他,對他曉以大義
並告訴他須以天下興亡為己任,讀書人應有偉大抱負
當今應以高亢悲壯之熱情,像洗碗的海綿一般
努力吸收,期待有朝一日能以畢生所學報效國家
不枉費父母之期盼,國家之栽培(慷慨激昂 悲壯無比)
我..
怎麼了??

早上到了教室,看見同學姍姍來遲
意態闌珊,手裡還拿著鮪魚蛋餅跟大杯溫奶茶..
我很想幫助他振作精神,告誡他不可遲到
並要他遙想我們的國軍
當年魂斷金六結,淚灑關東橋,反共抗俄,殺朱拔毛
先賢先烈不斷的前仆後繼
有黃花崗72烈士為我們拋頭顱、灑熱血
謝晉元團長與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
才能讓我們有此舒適安逸的環境求學受教
怎能如此的不珍惜!!!
我..
怎麼了??


前一個晚上練了整晚的書
為了就是期望隔天一大早的考試能夠旗開得勝
豈料!
別人只要花30分鐘
字體7,置中,新細明體
就可以考的比我唸一個晚上還高分
當然,對一個曾經被二一過的人而言
分數!
哈~ 身外之物
只是覺得這樣非常的不公平!
不只對我,對所有認真唸書的人不公平!
為了這件事
我想孔子也會汗涔涔而淚潸潸

宰予晝寢,子曰: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圬也
光是白天睡覺
孔子講話就這麼狠了
作弊呢!!
孔子應該會把他灌水泥,沉入基隆港了吧...
我..
怎麼了??

=============================================
這幾天睡醒後,自己感覺得有點心情沉重
曾經聽過這種現象是憂鬱症的前兆

我的天!
憂鬱症!?
我!
憂鬱症??

誰說白爛不會有憂鬱症

那是白痴才不會有的症頭

只要是個人
應該都有可能會得到它...

下午在研究室的時候
我把這件事告訴山裕,
他說:你要是憂鬱症,你就不會來這裡了!!

孩子..
我想你要表達的那種症狀
是自閉症吧?? = ="

=============================================

ㄟˋ!
有沒有快樂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