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奮起湖嗎?
往大凍山的路上
在沒有光害的環境中
滿天繁星
星星多到看了想掉淚

我想著
帶著喜歡的人坐在穹蒼下
看著滿天星斗,談心聊天
說說笑笑的...
我總是這樣想著

但是..
好像沒有跟妳一起看過星星
不知道是我不夠浪漫還是不會製造浪漫
每次問妳的問題總是 "吃飯嗎?" "要不要出去玩?" "看電影好不好?"
很弱.. 真的是爆弱..

我想著照顧妳
但是妳照顧我比我照顧妳還多
我想幫帶妳到處旅遊
每次卻帶著妳逛街
我想學偶像劇中的浪漫情節逗妳開心
每每卻弄巧成拙變成白癡

我不懂談戀愛的情調

老實說
我很弱!!

請妳原諒我的不浪漫

今天的星星好多好漂亮
我真的很想跟妳一起看

不說話,就牽著妳的手
摟著妳的肩
靜靜的
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