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健康丟no訴

廣告上好像是這樣說的...

昨天,要去鎮上的某個moment,突然感覺到一陣不爽快
台灣的治安太差交通不好空氣品質太壞影響全球暖化..
ㄟˋ~ 不是啦!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一陣天旋地轉
一直感覺的頭很暈
就像是突然起立那樣
也像是貧血的感覺
更像是聽見自己被老師當掉之後的情況.....


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平常有在運動
講話也輕聲細語不得罪人
還會樂善好施捐個1、2元到7-11有非洲小朋友照片的那個箱子裡
做完研究有空閒之餘還會扶老太太過馬路
怎麼這樣的我還會有這種怪毛病?
還是真的是因為太胖了呢?

今天早上上網搜尋了一下
年輕人也會中風!
哇靠!!!!!!!!!!!!!
羊的!

好吧~ 我承認我的體型跟幾年前真的是有些個不一樣
體重計上的指針些略的上升幾個刻度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毛病之一
我會改進!!!

噢!
我的老天~~
我要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