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的時候
外面濛濛細雨,微風徐徐
我說嘛~
下雨天氣候涼爽
又不能出門在外閒晃
很容易就飽暖思淫慾啊
貓咪也是..

看見joker的車子上面有兩個黑影
虎斑貓疊在小花貓的身上
搖阿搖~ 搖到外婆橋~
不對不對!!
傻了一下的我維持這個姿勢不動看著他們
大約30秒的光陰
我突然覺得這樣很不禮貌
先把對準它們的大燈關掉
啊!!
這樣我就看不見啦!
(再打開)
不行! 這樣會影響貓咪的幸福
(又關掉)
啊啊!!!
看不見啦!
(鐵了心腸的打開車燈)

貓兒們似乎也沒被我影響
被壓在下面的貓咪似乎不怎麼願意就這樣把自己的貞操給了小虎
死命的蹲坐在joker的椅墊上
騎在.. 啊不! 是跨坐在小花身上的小虎
努力的想到外婆橋..
似乎想用行動來感化小花

這時候,旁邊又突然出現一隻探頭探腦的貓兒
我暫且稱他為intern
就是所謂的實習生
實習生在旁邊繞啊繞的
感覺他對人類生活也頗有了解
想來一下3P的世界
(intern,你也挺前衛的嘛~)

時間就這樣無情的流逝
我在綿綿細雨底下也待了大約5分鐘
突然發現,有個好奇的阿伯緩緩的經過我背後
老人家,比較害羞
偷瞄了幾眼,不敢大剌剌的轉頭過來看
(阿伯,不用客氣啊,你也年輕過!)
害羞的我突然覺得很猶豫
我到底是該破壞他們的幸福與快樂,把車子騎進去趕走他們
還是順從上帝的旨意,讓他們繁衍後代?

我想想
我得去告訴在樓上繼續宅化的joker這個消息
所以,心一橫、牙一咬
我衝刺了進去
喵咪也就這樣跑走了!


我轉頭看了貓咪,小花昂首闊步的走著
帶點嬌氣的她
活脫脫就是個spicy cat

後面莫名奇妙的多了幾隻公貓
緩緩的尾隨著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