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很興奮的去看了在台中的球賽
雖然我很久沒看中華職棒
所有的印象都還停留在高中那時候
但是今天還是抱著愉快的心情跟一干人去台中湊熱鬧。

這場比賽是兄弟在今年度季賽台中最後一場
也因此,原本就人山人海的一中街
又湧進了不少來看比賽的球迷
一時間,一中街只能用萬頭鑽動來形容
這時候也感受到台灣的生命力!!!

老實說,我今天看比賽
也不在乎誰贏誰輸
因為我沒有簽賭的習慣
(o.s.沒錢! 是沒本錢簽賭!!!)

今天會來真的是湊熱鬧
一起來的一共有7男0女
這是很標準的宅男團!
一到球場
大家就先把目光鎖定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是否有正妹
一旦發現,就乎相通報
接著開始評頭論足!!
真的是把研究生的特質發揮到淋漓盡致

先是發現正妹
接著發現正妹特質
之後開始群體討論、互相分析
最後總結評語

這樣的情況
在短短200m左右的行程
大約發生了4~6次之多!
平均每50公尺
就有一次小組的討論
看球賽!
真的不簡單...

買票的時候
我們各有屬意的球隊
偏偏今天主導棒球團的熊
偏執於興農牛
而我們其他人
則是看見販售三壘區窗口的小妹不錯
三壘區的位置
今天是兄弟象的!!

酷耶!!

大家買了兄弟象的.......


那熊怎辦??



管他的

我常看轉播
但是到球場看,這還只是第二次

到了兄弟的加油區
每個人手上拿著氣笛喇叭、著黃色的啦啦棒或者是黃色的扇子
讓我深深的感覺到一種所謂的  "專業!"
(遙望)

比賽開始後
前面有個挺可愛的女生帶領的大家搖旗吶喊
後面的各式各樣的人類就開始很澎湃的狂吼
聲嘶力竭的那種...
有啦啦棒的就狂敲
有汽笛的就用力吹
什麼都沒有的
就把手放在空中甩~~ 把衣服都掀起來~~  把...都丟上來~~
(清新健康看職棒,部分歌詞消音)

兄弟象不知道吃了什麼猛藥
第二局就開始狂轟
我的汽笛也吹個不停
害我頭暈腦脹的..
我真的懷疑他們有嗑藥
再不然就是跟組頭套好
今天興農讓三分以上之類的
兄弟一路把分數飆到9:0
甚至有個半局打了五分

而興農牛則像是睡著了一樣
一點威力都沒有
直到第七局開始才有零星的安打出現

兄弟應該覺得分數夠大了
讓先發投手昂斯退場休息
換上吳俊億
但是吳俊億接連兩次頭出觸身鄭達鴻與張泰山的觸身球
讓興農的人從牛棚傾巢而出
兄弟的也不甘示弱跑出來
場面一度很緊張,張泰山還故做哭泣狀抱著象隊一壘手王金勇
唉~~
這可讓我的嘴角不爭氣的抖了一下...

最後兄弟還是以9:4掛掉興農
還好我沒做錯邊

真的!
這幾天的宅味就在這次的怒吼中消失不少

這其中發生一個小插曲
同行的阿字輩同學
看中了加油區坐在我們旁邊的兩個小妹
散場時委託培元上前要求拍照
結果被打槍
很慘的一槍...

(默哀~)

ㄟㄟ~
看棒球的正妹真的很多!!
10月多有季後賽了

培元、熊、顯翔、阿達、部長、阿智...
我們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