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恭喜自己!

人家說夏天感冒是笨蛋!
我再次用行動證明我不是笨蛋

那天,約莫6個久居研究室的宅男
興致一來就往山上跑,說是要看夜景。
一群宅男一起看夜景,帥吧!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大家有說有笑,吹著涼爽的秋風,喝著冰涼的飲料
回家的路上又囂張的繞道而行
馳騁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中
又更囂張的聊天咆嘯
隔天一醒來,喉嚨就在癢...

聽說,吃藥就是吃毒
因為把很多化學藥劑往肚子裡吞
多少對自己都不好

所以這次我採用
自我抗體對付外來種病毒之不看醫生痊癒法
來做為這次對抗感冒的最高指導原則

喝水、洗熱水澡後
把外套穿好拉上拉鍊
蓋上毛毯睡覺

隔天醒來全身是汗
感冒也很多了

雖然還沒根治
但是有逐漸康復的跡象

藉由這次的感冒
把這個小小的方法提供給有興趣感冒的朋友看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