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訝異也很高興你突然跑來員林
儘管你這次只來打了一場籃球、唱了點歌、跟我打了幾場電動之後就回去苗栗了
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在我房間狂打呼的夜晚
我也必須承認,你打呼是挺大聲的...

(咳咳咳..)
對不起,我又咳嗽了..

這次你來這邊,剛好碰上目前研究室裡躬逢其事的流行性感冒
每個人似乎都是帶原者
你也似乎隨時會加入我們的行列

不過,勇敢的你,依然堅挺的撐過好樂迪之夜而沒有一絲一毫的倦容
佩服!!

下次見到你,應該就是看世界盃的時候了吧!!
記得要來喔!
============================================================
天氣多變化
不管是愛我 或者是 喜歡我的觀眾朋友們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生理上的要照顧好
心理上的更要調適好
祝福你們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