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高級書僮在比看誰比較早睡

高級書僮每次都會跟我說他今天要早點睡
他是很早
不過都是隔天的一大早..

他說他看YouTube
不知不覺的就到凌晨四點
4:46分還PO了一篇網誌
約莫五點才心滿意足的去床上躺著..

老實說,我還真的很佩服他的體力
他這幾天都睡不多
可是還能活蹦亂跳的

不過,他今天上新產品的時候打瞌睡!!

抓到!


顯翔~
如果你真的睡不著
可以幫我買個烤蛋餅
我不要辣
還要一杯冰豆漿
買好之後,我會在門口放一個保溫的箱子
你放在裡面就好了
裡面會放10元大洋
你不用客氣
直接拿走
不用找了!

人家是訂羊奶
我是訂早餐
真特別~~

對了!!
幫我開三張發票
上面數字要不一樣
我報帳要用的.....

打個統編
05988413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