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其他三位發燒友去吃小火鍋
聊天聊到男生禿頭的問題
在座的四位當中
只有我的頭髮稍稍的領先大家一點點
也因此,從落健使用心得一直聊到使用哪一種的洗髮精

時間也差不多到了該離開的時候
我說我要去寶雅買東西
同行的大家也說要一起前往

到了寶雅,阿賢問我都適用哪一種洗髮精
我把我用的拿給他
他也阿莎莉的放入了購物籃裡面

回家後
他傳訊過來感謝我

Nick 說:
宜峰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嗯?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安抓?
Nick 說:
沙宣讓我洗頭好舒服阿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真的假的????
Nick 說:
是阿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果真??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怎麼個舒服法?
Nick 說:
不知道是否會讓我少掉點頭髮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嘿嘿 阿災
Nick 說:
就是洗的時候有很舒服的香維
Nick 說:

Nick 說:
然後吹頭的時候
Nick 說:
我頭髮很柔順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喔喔
Nick 說:
是呈現乾的感覺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是齁是齁!!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我也是有這樣的感覺~
Nick 說:
不是那種油油的感覺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喔喔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好物啊!
Nick 說:

Nick 說:
感謝推薦
Nick 說:
希望我頭髮少掉一點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哈哈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你如果真的擔心掉髮
女人的美,來自於男人的欣賞 說:
還是去找一下醫生診斷看看
Nick 說:



阿賢,掉髮的根本還是要去看醫生啦~
你真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