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久,將會有第一批proposal的勇士們先行搶灘
在此,老吳我先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與欽佩的心意!
顯翔、阿賢,不要跌股啊!
(特別感謝威志將我拼錯的"proposal"找出來,灰熊乾下)

照慣例,寫系統的研究生
都會在下學期在進行proposal的動作
然後比跑問卷的同學晚1~2個月離開彰化這個地方

Yes!
似乎,今年也逃不過這樣的宿命...


================================
喇叭團的都在問
"跨年去哪?"

老實說,我已經計畫好了!!

這次四天的連續假期
絕對不能浪費!!

首先
12/30
先蒐集好文獻

12/31
把第一章寫完
在2007年ending的時候
CH1也跟著完美的出現!
Perfect~

2008/1/1
寫完第一章,應該可以撐到天亮
假寐2~3hrs,就起床開始寫系統

然後,1/2快樂去上課~~

噹噹~
好充實的假期啊~!







嗯!
上面是寫心酸的...


甸甄說去龍潭球小胖那邊跨年
我也鼓勵她去
看她每天上班都這麼無趣,很怕她腦筋變遲鈍,變成一成不變的上班族
難得有這樣重大的聚會
我超鼓勵她去!
她還問我,如果沒跟我一起跨年會不會怎樣?
不會不會~
妳就快快樂樂的去吧~~




而我,隨著年紀增長,體重也跟著增加
惰性也成長不少
不喜歡去人擠人
看歌星來唱個兩首歌就跑走
倒數5 4 3 2 1還要又叫又跳的跟旁邊不認識的女生擁吻...
I don't like it!

甸甄去龍潭~
我在家小酌兩杯~
似乎還不錯~~!!

嗯~~


OK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