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心血來潮跑去打籃球
那是一個社區型的籃球場,在面前的廣場
旁邊是個托兒所,附近則是大村鄉的住戶..

今天又適逢星期三的傍晚時分
小朋友都很囂張的在籃球場上聚集
我們沒有多加考慮就開始打球

後來有個穿NY,背號40的死小鬼
就在我們打球的同時,在我們的球場上"練習投籃"
沒錯!
就是投籃!!!

不過我們畢竟還是研究生
先把急著衝上場揍小鬼的阿智拖到籃球架後面之後
開始導之以理,動之以情
展開"因為哩~ 系挖ㄟ兄弟~"的懷柔政策
好吧~
就讓他們跟我們play一下

他們個子小,志氣卻不小,腦殘的程度更是不容小覷
一直嚷著要贏我們
但是,光是我站在他們前面
就覺得高人一等
一股莫名的優越感襲上心頭~!
啟是爽快兩字可以形容!!

籃板用站的就"拿"的到
上籃還要小心他們被我們踩過去
打到後來,我真感覺慚愧
以前常說的大欺小沒爛鳥的至理名言湧上心頭...

中間發生一個小插曲
有個同學,我們暫且稱他為"部長"
這傢伙,真的是有夠雖..
大家打球奮勇救界外球是稀鬆平常
他老兄一個箭步跨上前撥球
好死不死,不偏不倚的敲中了一個小一的妹妹

我不亂蓋!
那小妹緩慢優雅的蹲下來之後
就嚎啕大哭了!!

嚎 啕 大 哭 !!

就是哭爹喊娘的那種...

從我游泳偷渡過來台灣之後
我就沒遇過這樣的事情

場上的10個大男生當然也不知該怎麼面對
手忙腳亂的緩緩伸出右手

指著部長說..

侯!!!! 就是你!!


好吧~
我承認我們很俗辣
但是,女人最可怕的武器就是眼淚
這妹子,一下子就來這種化學性武器
逼的我們節節敗退
我們為顧全大局
只好犧牲部長那個小我
已完成我們能繼續在這地方打球的大我...
(拍部長肩)
部長,我們會幫你入主忠烈祠的...


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好叫部長快去買個飲料餅乾來騙騙這妹子

果不其然,這妹子一看見蝦味鮮還有飲料
就笑的花枝亂顫的
抹去雙頰的淚水,擦掉流過嘴唇的鼻涕
總算是破涕為笑
我想,這回憶一直會留存在妹子的記憶中
假設現在到未來,都還有類似以前超級星期天的超級任務單元
這妹子上節目的時候,應該會娓娓道出:「我記得我小一的時候,有個大哥哥對我很好,他唸大葉資管所......」


對不起,扯遠了..
(掰回鏡頭)
回到主題
該死的小鬼..

有人說,小五六的小學生都是妖魔鬼怪
我想..
正確!沒錯!說的好!!!

小孩子總是想變成大人
而大人總是想回到子宮

這..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
為什麼小孩子可以這麼基八!
講話這麼想學大人
滿口髒話與生殖器官!?!?
I don't understand..

我今天可以了解為什麼以前國小老師都會那麼凶狠了..


教不嚴,師之惰
如果我學得了一絲一毫好脾氣,如果我學得了一點點待人接物的和氣,如果我能寬恕人,體諒人──我都得感謝我的國小老師。


死小鬼!!
再來單挑啊!!
讓你10分我都還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