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發現寫論文要有天份,思緒也要清晰
今天在研究室跟顯翔跟阿賢討論自己的論文
沒想到,他們幾句話就點醒我的困惑
我很嚇到
因為我沒跟他們說過我的論文架構
我跟y先生說了那麼久
他還是不懂我要幹麻
搞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幹麻...
真的比相處一年多的Mr.y還厲害
頓時間,我感覺活了起來!!
我由衷佩服!!
換他們兩個來當指導教授好了~

2.
昨天淋雨回研究室
沒想到感冒病毒很勇猛
一下子就侵入了我的喉嚨
今天鼻子也遭受攻擊...
深深體會流鼻水打噴嚏的快感...
抗體啊抗體~~ 你要加油啊~!
我靠你了!!

3.
早睡早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