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功能
可以看見最近有誰來我家拜訪

會發現有很多自己人來看
(原來威志、山姆大叔也會來看耶~~)
有少許不認識的人來看自己的部落格
啊~~ 好害羞~~ >///<

一直以為自己的部落格只有那幾位熟客在捧場
每當自己部落格的人數維持在10多人的時候
(路人:什麼!! 只有十多人??)
(答:嗯~ 依照這部落格挺沒內容的狀況看來,10多人已經是給足面子了,別太要求...)
就覺得很欣慰!
好像公務員一樣,每個月領固定薪水
等資歷深一點,職位高一點的時候
慢慢的就會增加薪水

對於自己的文章
通常只是心情上的隨筆
不會有太多感想與發人省思的人生大道理

相較於自己的東西
有時候看610寫的東西
我都很佩服她
我欽佩她內心總是有那麼多的OS、感慨、感想還有另類的譬喻法

什麼?
要我舉例說明??

好吧~ 我真的說不出來
印象中就是這樣..
就像要別人說出我的好笑
大家也說不出個具體
但是就會覺得看見我很好笑

針對這一點,我想大家是誤會了

我這個人最不喜歡的就是說笑話
小時候爸媽跟我說要言之有物,要前後呼應,說話要起承轉合
在爸媽的薰陶之下
我也覺得平常不要太開玩笑
不然人家就不會信服我了

回主題
我很欽佩610
她跟我個性很像
說話總是有條不紊
思緒清晰
或許可能也是因為她當過法警吧!
說話總是要引用一些條款
例如說:根據交通法規第53條第一款,我認為你長相有犯罪之嫌
(注:第53條「汽車駕駛人,行經有燈光號誌管制之交岔路口闖紅燈者,處六百元以上一千二百元以下罰鍰。」)
我想,她應該是適合走執法人員這條路的...
610,妳會有前途

回顧了一下之前寫的
發現自己好像都在寫610
為什麼要用她舉例?
我也不知道..
改天就會換別人了
★★★★★★★★★★★★★★★★★★★★★★★★★★★★★★★★★★★★
★政汶,我知道你會來看,你問我610是誰,就是上次你說很正的那個我的同學★
★★★★★★★★★★★★★★★★★★★★★★★★★★★★★★★★★★★★

剛好最近在趕論文
很多研究內容的呈現不僅要言之有理、言之有物,還得要引經據典,放諸四海皆準..

看610的網誌
我想..
或許610適合當研究生
她可能具有這樣的特質
依據她發表的文章看來
她可以念心理所、兩性關係所、法律所、日常生活解惑所、婚姻與繁殖後代研究所 ... 等

奧運八搶三
大家幫中華隊加油一下!
有空沒事,就在家裡揮舞一下國旗
或許會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