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我的學校又紅了......

新聞不斷的放送
大家不斷的討論

親戚同學朋友從各方送來的祝賀
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___="

這種事情就跟冠C照一樣
只因為他們是檯面上的人物
所以這種一般人都會做的事情放到他們身上
馬上就被放大幾千倍

大家開始同聲撻伐
媒體新聞談話性節目都說的頭頭是道
儼然一付聖賢的樣子
似乎他們自己都不會有性生活

說真的
誰都不願意這種事情被爆出來
可是一旦被爆出來
大家又開始說著禮義廉恥三達德之類的話語了
我想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非常私密的事情
而且
關起門來,誰都馬一樣
我就不相信有哪個人是在關起門來甜蜜蜜之前還先朗讀一段四書五經當做暖身的..
大家看看就算了吧
不過,說實在的,再次感謝昨天晚上幫我恭賀的朋友親戚們

唉~
這種事情若是發生在像我們這樣人的身上
花錢請報社刊登說不定都還會被拒絕呢..

小人物還是有小人物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