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陸續的把論文前三章完成
原本燈火通明熱鬧非凡的研究室
儘管現在依然通火通明
但是卻安靜了許多
留下來的人也只有小貓兩三隻..

隔壁的顯翔早在上學期就proposal完了
但是他依然堅守著C302
每天來這邊報到
不過他通常在我背後那堵牆的另一邊
我也看不見他在幹麻
或許,他準備要修雙碩士吧!

這張照片拍了三次翔翔才滿意
嗯~~不錯不錯~~!



阿賢跟晶晶、小玉去地球村上美日語
下課有空有閒有體力的時候來一下研究室
他最近燙了個玉米鬚頭
突然間整個人時尚了起來,看見他的人無不大聲驚呼:挖!!!!!
嗯~
宅男變型男..
(改造前)

                                                                                                    (改造後)
好吧~~
我承認不是很明顯..


培元日夜顛倒很久了
現在搞的像蝙蝠一樣
白天休息
晚上來研究室弄一整晚的東西
他也接了設計學院的TA
忙論文忙打工
感覺他真的很忙
不過,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在忙什麼




熊今天跟渼珺去吃晚餐
印象中,他也很久沒有跟我們在研究室留過夜
還記得那時候一起打世紀帝國到凌晨的日子啊~~~(茶)




政汶這小子還挺不是蓋的
自從上次兩個月電費莫名奇妙被誆了1500多大洋
還差點狂毆房東之後
他愛上了一起在研究室熬夜的生活
最近我們留在研究室多晚,他就會留多晚
儘管先回家,也不會提早我們多少
姑且不論他是不是為了省電
如果這小子到明年也是這樣熱愛研究室
我想,研究室之神會眷顧他,讓他順利畢業的...



今天晚上培元來研究室以後
不知道什麼原因又跟政汶兩個人開槓了起來!
瞬間,研究室好像又熱鬧了一下





阿智每天還是到處晃啊晃的
今天聽他說他把論文寫完了,要給老曾改最後一次的版本
我想,我還是祝福他吧!
類似的話,他好像說了好幾遍
"我剩下兩個圖,就好了" "我剩下兩段程式,寫完就好了"
阿智,希望你這次真的快搞定了!
對了! 他說不要拍他的臉,那我們就把照片特殊處理一下..

他的肚子...



剩下我啦!
自己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