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每天在研究室裡面焚膏繼晷的拼論文
搞的自己非常狼狽
看著外面剛夜唱結束回學校的大學生
聽著學弟妹說前一天晚上多麼晚才睡
我都很痛恨他們

靠~~~~
可以睡你們不睡,我是想睡不能睡...

不過仔細想想,以前的我何嘗不是如此...
所以怨念也就沒那麼深了..

===========我是乖寶寶分隔線===========

Proposal前一晚,大家有說好隔天一起穿襯衫打領帶,主題就是上班族趴


我必須承認,我到口試當天,我很緊張
甚至有想吐的感覺...

早上預計提早兩個小時到研究室再re過一次
沒想到去系辦借NB的時候跟系姐還有在系辦的一群人喇了一下,就這樣,半個小時就飛走了

回到研究室,測試電腦單槍,竟然沒有畫面
搞了半天之後又臨時跑去換,也因為這樣,我只剩下一個小時的時間,而且還沒準備好給老師吃的東西...
我更加的緊張,甚至開始有點急躁

這時候顯翔跟阿賢適時的出現幫了我一個大忙
他們幫我裝好單槍電腦,印了投影片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再重新練習一次我的講稿
真的是非常感謝!!

口試完之後,心情突然間空掉許多
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感覺

我想,應該是平常壓抑太久,突然把壓力釋放掉之後,會像行屍走肉一樣的沒有方向
這個話題,我想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聊聊

本以為口試完的晚上可以徹底放縱一下
卻怎麼也沒想到遇到有人需要排解
整個晚上也陪他聊了許多
而慶祝的活動,也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舉辦的順延下去了

我想,人在脆弱的時候都需要別人的幫忙,形式上或許有點不同,但是有朋友陪在身邊,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我也走過這樣的歷程
體會過無助的感覺
深深感覺得有朋友在身邊真的很好

有人給意見、有人跟自己站同一陣線
有人可以拍拍你的肩膀

那種感覺很好

感覺這個世界還有人幫你撐著
自己可以在這個保護傘下盡情的放肆、哭泣、耍脾氣

當然,表面上不會那麼誇張,但心情上真的會得到舒緩

口試完,有另外的事情
人生,似乎也是如此..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