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能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裡註明是從哪裡接收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繼續中,感謝你的配合,你會幸福的….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當警察耶! 覺得坐警察車很帥,一直希望可以開警察車。
跟同學說了這個夢想之後,同學要我去搶老太太....
後來這個理想就有點幻滅

2生氣時會說什麼話?
不一定。
有時候說垃圾話,有時候說反話,有時候不說話,有時候說一些連我都不知道的話..

3你喜歡的顏色?
黑白藍紅

4你最近感受到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
原來,大家都默默陪在我身邊幫我加油!!
很感動啊~~

5老了想做什麼?
走在路上看能不能找到花花,然後丟錢給她..

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長不高、長不帥、太誠實、好人卡拿很多...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吃東西洩恨!!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我想擁有的東西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秘密關注?
不一定耶!
如果都沒有,我就會衝
如果她有或我有,就默默欣賞

10說一句你最喜歡的話?
老楊&口試委員:
恭喜你! 你通過最後的論文口試了!
你可以畢業了!!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心想事成的超能力

12中樂透後的反應?
低調、買車、買樓、甩老羊一巴掌,然後一走之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努力長高,用功唸書,孝順父母,學鋼琴,彈吉他

14最討厭別人做啥事?
不負責任!
信口開河!
炫耀自我!
自以為是!

15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我不挑..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再給我100個願望

17請用一句話來表達你目前的感受?
我沒梗了

18談戀愛做過最衝動的事?
告白!

19最近最讓你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穿襯衫、打領帶、勇於道歉!

20現在最想做的是?
泡SPA..

====================================
老實說,先是有一個國小同學點到我,但是我沒看見她的題目
後來從花花那邊知道我被點名
矮額~ 我好紅~~~(害羞搔頭)

好吧!
花花,我是被妳點到的!!

這個遊戲挺好玩的
只是文字敘述多了點
要想梗真是不簡單


好囉!
我也來點名

顯翔
培元
偉莉
610(我看了規則,規定說不能回傳,但沒說不能重複傳,610..妳得相信,我們都很喜歡妳)
甸甄
cyp
政汶
小安

加油吧!
一瞇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