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因為寫論文,導致一直沒有去打球,
這禮拜適逢關鍵的口試提案結束,
又剛好碰上突如其來的下雨天,
所以心血來潮的我,帥氣的拎著球袋,愉悅的揮別大家,微笑露出的六顆牙齒還閃著耀眼的光芒,
踩著輕鬆愉快的步伐就去打球了。

約莫5點50分就到達球場,
因為下雨,加上有點小跑步的衝上體育館,
所以,身上不僅有往上竄的蒸氣,同時也伴隨著氣喘吁吁的呼吸聲,

定神一看,怎麼都沒有看見自己人,
場上都是一些平常沒見過的大學生,
有些還穿著牛仔褲就來了..
也只有幾位老師穿插在其中,

看了看時間,
都6點了啊!
怎麼大家都還不見蹤跡?
難道!是我太久沒來,導致大家對熱愛得羽毛球也感到興趣缺缺了???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真是造孽啊~~~
由於過於認真,加上極度勤奮,讓我把所有時間都投入在學術的研究上,
卻沒顧慮到大家殷殷期盼我來打球,
現在變成這樣的局面,
我好慚愧啊!!
不斷的捶胸頓足,仰天長嘯,大喊著:我好自私、我太自私了...

傷心欲絕的我拿起電話,按下撥號鍵...

(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立場,本篇故事除主角帥哥峰之外皆以化名稱之)

帥:「喂~是朋友A君嗎?」
A君:「嘿!峰哥~」
帥:「你們今天不來打球啦?」
A君:「我今天不會去耶..」

(帥之OS:果然!!! 果然! 果然是因為他們以為我不來打球,所以放棄了對羽球的熱愛...
我太過份了!!)

帥:「真的喔!! 那其他人呢? 我在球場怎麼都沒看見其他人啊?」
A君:「ㄟ!? 是喔!!」
帥:「對啊!! 怎麼回事?」
A君:「咦? 今天不是星期二嗎??」
帥:「對啊!不是都星期二、四打球?」
A君:「對啊! 不過星期二是8點耶!!!」

帥峰瞬間石化,伴隨著轟隆隆的雷聲.....

帥:「..喔.! 喔ˊ~ 降子啊~~ 好吧! 我只是想知道你要不要來打而已~
那沒事了! 你先去吃飯吧~!(掛)」
(帥峰,鎮定! 千萬要鎮定!大家還是很愛你的..)

(囧臉回研究室)

由於剛剛囧了,
因此,在生理及心理上的羞愧感驅使之下,
讓我在通過人稱研究室廚房的C302前面時,格外低調。

原本想默默的回到自己的研究室避避風頭,轉換一下囧的心情,
正當我接近C303的時候,
鐘忠興開門走出來.................................................

興:「阿你不是去打球??」(疑惑的眼神)
囧:「我.. 我... 我記錯時間了...」(靦腆、害羞、搔搔頭)

轉身進去研究室之後
蔥仔汶正在跟高橋涼介跑彎道
蔥仔汶:「ㄟˊ!? 阿你不是去打球?」
囧again:「我記錯時間了......」

頭更低的回到自己座位..

把東西擺好之後,想要重整旗鼓、振奮一下囧掉的心情,
就約了熊跟自己打MLB,
正當高興的慶祝自己以小人步數回到本壘取得兩分時,
翔翔推開了門。
「阿你不是去打球???」


囧..
囧囧...
囧囧囧....
囧囧囧囧.....

我要在你的腳上寫個囧字..............


到了八點,我終於到了場上打球的時候,
今天要練習的科目是:四方角隨機亂打,一次48顆球,來兩輪

前面24顆還挺的住,
到了後半的時候有點力不從心,
這讓我聯想到我將來75歲上廁所時,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感覺....
(我相信看這篇文章的喇叭團員們,一定會說我在35歲時在床上就會面臨到這樣的窘境,
但是,你們放心!! 我不會雖給你們看的!!!!!!」

悲劇發生了!!!!!

我抽筋了!

但是為了不讓同樣在場上奮戰的戰友失望,我還是咬著牙、忍著痛
硬是撐完那一場比賽,就好比這些個日子以來忍受老羊一樣.......

果然,忍耐都是會有後遺症的
今天小腿過分的痠痛
走路沒有像以前那麼有自信
彷彿就像是罹患痛風一樣,
不禁又讓我想起cyp跟吉緯(茶)...
不過,打完球身體真的是舒暢許多
有空大家要多多運動...



補充一下:
昨天李志峰老師在打球的時候跟我聊到proposal,他問我說能不能畢業!
(OS:老師..你已經是第N個問我可不可以畢業的人了.........)
我跟他說照目前這樣的進度來看的話,應該是沒問題。
後來有學弟竄出來說:「學長(指的是我,帥峰)那天穿西裝打領帶,超帥的!!!」
(搔頭...不好意思)
後來老李就跟我說:「穿西裝的時候都是最痛苦的時候,你看,proposal、final、結婚....」
我說老李啊~~
你果真是有歷練過的人...
看來,你也是苦過來的,
而且,你現在還在苦啊~~
我們一起加油吧,老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